About Me

My photo
Seremban, Negeri Sembilan, Malaysia
'94 蟹子; 喜欢文字
因为有了零零碎碎的记忆,才拼凑出今天的我。那一些不完整的片段,在那记忆海。

Wednesday, May 25, 2016

爱情是什么


很多年以前,不知是从书里,电视剧,还是网上看到这么个问题

爱情和面包,如果只能选择一样,你会选哪个?

那时的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爱情

现在的我毫不犹豫地更换了答案,选择了面包

我问自己,为什么不再是爱情?我的原因很简单,我看不到爱情,但能掌握面包。虽然选择了面包,但其实一直憧憬爱情。

我没什么恋爱经验,就只是多年前有那么个人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,那时觉得这就是爱情,可那后来也没了下文。之后遇到好多我欣赏的人,阳光的、帅气的、有才华的,但都没有那“不一样”的感觉。有时候会想怎么其他人那么快就拍拖了,或是又换了伴儿,而我还在等待。这两年都希望在生日之前遇上那对的人,但今年的生日就快到了,人影都没个,或许又是时候跟自己说:“没事,急不得。”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年就想要个伴儿,是感觉自己已经不小了吧?可是明明自己一个人也过得好好的。啊不然就是因为看太多爱情小说和电视剧...

深夜里想这问题就是没什么好,只会让人空虚寂寞冷 xD

***请原谅这草草的结尾***

1 comment:

  1. 谈恋爱这种事真的急不得,也许随着年龄增长,对于爱情的观念会有所不同,可是为什么一定要选其一呢?首先当然要有爱情,有了爱情再一起努力追求面包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