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Seremban, Negeri Sembilan, Malaysia
'94 蟹子; 喜欢文字
因为有了零零碎碎的记忆,才拼凑出今天的我。那一些不完整的片段,在那记忆海。

Monday, March 28, 2016

Hi, 是我 :))


还好,没把过去的post给删除

想说的话 其实很多,手指落在键盘上的时候却不知从哪开始打

前段时间觉得不想给其他人知道太多的事,也不想自己老是发些负面的文章,所以就把这里关了。

至于重开的原因,是我不甘寂寞,脑子里常有想法想表达,有心情要分享。

有想过可以在脸书分享,可是写的人无心,看的人却有意放大,所以还是没敢在那写东西。

每次看回自己写的东西的时候,都觉得很幼稚,或许写着写着就会成熟一点吧?


我只想说声

我回来了。

4 comments:

  1.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,但是这个社会就是这样。说的人无心,听者有心。言语的暴力,我们无法控制,最重要的是我们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够了,无需理会他人如何想。 :)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呵呵, 就只是很多小事累积起来的后果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