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Seremban, Negeri Sembilan, Malaysia
'94 蟹子; 喜欢文字
因为有了零零碎碎的记忆,才拼凑出今天的我。那一些不完整的片段,在那记忆海。

Tuesday, April 5, 2016

对于评头论足这件事


很多事若不是亲身经历,是真的无法体会的。

对于某件事,没经历过的人会觉得

嘿,干吗那么伤心,不就小事一件

或许是安慰,也可能是嘲笑,可是当事人的难过只有自己知道

评头论足对于很多人来说就只是饭后娱乐

但其实很多事情背后都有你不知道的故事

聊聊别人的事当然也没什么错,不过点到为止还是比较好的

之前确实会以貌取人,不过在发生了些事之后,才意识到得纠正自己

我自己确实就是个多愁善感的人,还特别没安全感

没打招呼的时候,是在想该不该打招呼,该怎么打招呼。后来,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

一个人的时候,警惕性瞬间增高。不笑的时候,脸就是特别臭,其实我真的没很拽,就那脸长这样

所以呢 也真不太喜欢被别人评论,你没了解我,就别说得好像你真的很懂我

每个人经历的事情不同,严重性也不一样。有些事对于我来说,可能就会一直在脑海里,时不时让人伤心难过,当然开心的也有。

没有人一生不聊人是非,不过适可而止还是好的。

3 comments:

  1. 那些评头论足的人多半是羡慕你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必太在意别人怎么看你,善意的批评,我们欣然接受,恶意的中伤一笑而过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