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Seremban, Negeri Sembilan, Malaysia
'94 蟹子; 喜欢文字
因为有了零零碎碎的记忆,才拼凑出今天的我。那一些不完整的片段,在那记忆海。

Saturday, April 23, 2016

《极限挑战II》开播啦!


今天下午一场assessment过后本来也就是平静的一天

不过晚上在youtube看《明星大侦探》的时候发现....

《极限挑战》第二季开始啦!!以后每个星期又多了个节目,还能看到艺兴

***兴奋状态中***

最近把戏都追完了,综艺节目也看得差不多,还在想着有什么好看的来解解闷

想到其实很多人也都这样吧?所以呢,就想分享一下好看的节目啦~

《爸爸回来了》
这节目有两季,我主要是看贾乃亮和他女儿甜馨啦~还有中国体操队冠军级选手李小鹏和女儿奥莉!甜馨爱说话,表情多,常说出不太符合她那年龄的话,我每次都快进到他们的片段来看的 XD ;奥莉呢 是个很有气质的小女生啊~长大是该有多漂亮~

《爸爸去哪儿》
这个应该都熟悉吧?不过我只看了第三季,有轩轩、诺一、夏天、大竣、康康、娜娜~
小孩子之间的互动确实比大人的单纯好多,那时一直看这节目才想起 人与人之间关系还是可以很美好的~

《奔跑吧兄弟》 每星期五
这个吧,第四季在上星期五开播啦!还是第三季的原班人马哦

《全员加速中》
我真的很喜欢这节目啊~~ 有定期的艺人,有些只来几期。在特定时间内要躲藏好,不被黑衣人抓到,每期累计胜利币,总计排行前20的选手进入终极赛。

一开始是我妹在看的时候,我就跟着一起看。本来觉得不就是跑来跑去,躲猫猫而已,后来看着下去觉得其实还挺刺激的啊~ 那时是在放假的时候看的,已经播完的了,所以一天一集还是不错的~一下子看太多会觉得有点闷

有TF Boys、黄晓明、蔡少芬、贾乃亮、窦肖、杜淳、等等~~ 我也是从这节目才认识TF Boys的。那时不明白我妹喜欢他们什么,看了这节目才发觉他们真的是很不错的男生~

《二十四小时》
这是在《奔跑》第三季完结过后开播的,前个星期刚收官,接着就播《奔跑》第四季了
这节目是有故事性的,然后安排各种游戏,赢了就获得星星,然后每期累积星星的数量一直到最后一期来结束故事。
有韩庚、吴磊(《琅琊榜》里的小飞流)、尹正(《他来了请闭眼》里的傅子遇)、陈坤、大鹏、徐峥。喜欢看他们之间的兄弟情,还有那看见女嘉宾们的反应 XD

《极限挑战》
《极限挑战II》 每星期日
也是个有故事性的节目,然后完成指定任务。不过这节目的任务和其他的节目比较起来真的比较有挑战性(都说了是极限挑战嘛 哈哈)~而且有艺兴!还有罗志祥、黄磊、孙红雷、黄渤和王迅~这男人帮里的角色担当确实很搞笑,去看就知道啦~完成任务的时候,虽然有时有点欺骗,但也有很讲义气的时候~ 第二季0417开播啦!

《奇葩说》 每星期五、六
这是个严肃的辩论节目,这是那主持人常强调的,但其实一点都不严肃 哈哈哈~我去年看的是第一季,后来觉得有点跑偏了,有时根本没重点,所以也没看完。最近上着第三季了,因为有马来西亚选手(颜江瀚、颜如晶、胡渐彪),然后也比第一季更有意思,辨题也是日常生活中会遇到或常会思考的事情。通过这节目,有时会一语惊醒的感觉,因为对于某些事情,选手会给出你没想到的观点,然后我常就是“啊~原来还能从这个角度看事情~” 还有一点就是,这节目笑点好多啊,虽然说是辩论,但娱乐性也不少哦。

《明星大侦探》 每星期日
这一看名字就知道是推理性质的节目吧~~有何炅、撒贝宁、王欧、鬼鬼、乔振宇、白敬亭、大张伟。每期有个案件让他们去推理并找出真凶。他们会自己选择案件里的角色,也就是不同的嫌疑人和一个侦探。成功找出真凶的话,除了饰演凶手那角色的人,其他人都会获得金条,如果失败了,真凶就会获得全部人的金条。
这算是比较不一样的节目吧~可能有些人会觉得闷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推理。我也是常打快进来看的,因为有些讨论的时候有点无聊,有时有点吵,我是比较喜欢收集证据那片段~不过一星期才一期,还是可以看的~


大概就这样吧~可能有些我看了但是现在想不起。还有什么好看的节目要留言啊~

4 comments:

  1. 最近也在看《奇葩说》,还真的很多奇葩,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ies
    1. 我也是看了你那篇才知道有人和我一样 xDDDD
      我本来还以为没什么人看啊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