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Seremban, Negeri Sembilan, Malaysia
'94 蟹子; 喜欢文字
因为有了零零碎碎的记忆,才拼凑出今天的我。那一些不完整的片段,在那记忆海。

Sunday, April 24, 2016

你有没有试过很想要一样东西?


看《奇葩说》的时候,里头有提到说

“你有没有试过很想要一样东西”

那时我就有在问自己:“有么?”

有过喜欢一样东西的感觉,也有试过在那一瞬间很想要得到。可是不就后又发觉 好像没那么想要那样东西了。

如果说“有没有很想要某一个人?”

这...好像真没有。小学中学默默地、小心翼翼地喜欢一个人,却没有那种想要得到的念头。是我太没有野心,还是太懦弱,又或者是其实没那么喜欢?

如果那个人找到了另一半,我就会觉得"他喜欢就好吧" “那女生也挺不错的”,然后连曾经的那一丝喜欢也没有了。

这感觉就像有这么个人曾经在我心里逗留了一会儿,然后就这样轻轻的走了。他来的时候,在你心里安静地住着,走的时候,还悄悄地帮你带上门。过了些时间,他从你面前走过,你才想起“嗯,我好像曾经有那么点喜欢这个人,也不知道喜欢些什么。”

过后他又消失了。

若干年后看回这篇日记,那时的我会知道自己想要得到什么了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